close

  來源: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《今日報道》

  小徐租房心切,對方只給了一個寫著鄒曉雪的身份證複印件,小徐就支付了55000元(視頻截圖)
  齊魯網濟南4月14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《今日報道》欄目報道,出門辦事,很多地方需要留下你的身份證複印件,不過弄不好,就會有人利用這東西騙人。高密一位姓徐的小伙子,近日給我們打來熱線說,就被一張身份證複印件,騙了5萬5萬塊錢。
  受害者徐淑智:“3月24號的時候,我來這條街找房子,看到這個門口有轉讓的,我就進來談了。”
  按說轉房子得有個正規的協議,相關的手續證件都要齊全,可小徐租房心切,對方只給了一個寫著鄒曉雪的身份證複印件,小徐便沒有過多的考慮,共計支付了55000元,很痛快的就拿著這張身份證複印件走了。但是事情遠遠還沒有結束。
  受害者徐淑智:“裝修的時候我就遇到困難,就是沒有水,我就給她打電話,打電話也不接,發短信也不回。我找這個女的找了兩天也沒找到。”
  無奈之下,小徐向公安機關求助,通過身份證複印件找到了叫鄒曉雪的女士,但卻發現和租給他房子的不是同一個人。
  鄒曉雪:“身份證一直在我包里,並且我也能用到身份證,就不知道怎麼回事到了她手裡了。”
  事到如今,小徐才意識到自己上了當,懊悔不已。公安機關也在積極偵破之中。  (原標題:高密一男子租房被騙5萬多 僅見身份證複印件就付錢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45moyl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